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豪门马立可 “洗”卷沈阳城

2017-08-16 15:3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质体验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免费精洗车

刮风下雨后,汽车脏兮兮的,总是为洗车伤透脑筋。最近,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在各大媒体上重磅推出“豪门送好礼 爱车免费洗”活动,引来众车友纷纷前往五家分店,去体验免费精洗车。马立可刚推豪礼,立刻“洗”卷全城。记者通过搜狐焦点报名,很顺利地获得了免费体验机会。下面,请大家跟随记者的视角,一起感受一下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优质的精洗车服务。

便捷:提前预约,就近洗车

记者家住东北大学附近,距离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先进店很近,周末上午提前与该店服务人员电话沟通,做好信息核实并预约好了洗车时间。记者按时如约而至,此时已经有多辆汽车正在等候冲洗。当记者正在考虑如何找到好车位停车的时候,热情的工作人员走上前来,帮助记者指挥停车,井然而有序。

停车妥当,工作人员引领着记者到服务前台办理洗车手续,记者是在搜狐焦点网站报的名,之前预留了自己的手机号和车牌号,前台的服务人员用电脑很快地就查到了记者的个人信息。迅速的办理完手续后,服务人员亲切地说道:“先生,今天洗车的客人很多,您被安排在2号工位上,再下一个就轮到您了,现在您可以到我们的休息区等候。”

来到休息区,服务人员为记者倾倒了一杯茶水,并递给一份当日的报纸。休息区内,还坐着几位车主,记者与他们攀谈起来。其中一位车主说“以前我老来他家洗车,(马立可)洗得贼认真,普洗的价格,精洗的程度,这回赶上送豪礼活动,特意来洗洗,你看洗得跟新车一样。”听着这位车主侃侃而谈,不一会儿就轮到洗记者的爱车了。

外洗:科学冲水,干净彻底

洗车工人是两个年轻的小伙子,一名工人站在洗车间内部,用专业手势引导记者把车准确地开到工位上;另一名工人则在一旁调试着洗车设备,当车停稳后,记者站在一旁,全程观看了他们的操作流程。

拿着水枪的洗车工打开阀门,水流喷涌而出,不过他们并没有用喷水枪大面积的冲刷汽车,这让人很是不解,于是记者便询问起来。洗车工解释说:“大面积冲水很不科学,会洗得不彻底,水枪力度不够,泥垢砂石会附着在缝隙中。小面积冲水洗车,砂石都会被洗掉,干净更彻底。我们家是按照精选的标准去洗的,洗完保准你满意。”冲刷过后,这位工人又拿出一样法宝来打理车辆——汽车清洁剂,据他介绍,汽车清洁剂可以根除残留在挡风玻璃、汽车表面的树胶、虫尸和鸟粪等杂物,让汽车外表彻底干净。

洗净车身表面后,另一位洗车工打开汽车发动机盖子,用气枪把发动机舱的浮土和排水槽的树叶吹干净,然后拿出喷水枪和抹布细心擦拭,很快脏兮兮的发动机就被擦拭的一尘不染。清理完发动机,洗车工人又依次清洗了轮胎、轮毂、车门、车窗等部位,针对车辆死角、缝隙进行彻底地清洗。排名前列阶段的外部清洗大约花费了20分钟左右,接下来他们又开始精洗车的第二个阶段——内饰清洁。

内清:死扣死角,精心负责

内饰清洁就是针对内饰、脚垫和各种缝隙的清洗。洗车工拿出小刷子和毛巾,非常仔细地清扫内饰缝隙中的死角灰尘,藏污纳垢的地方一个也不放过,用毛巾一点一点地仔细擦拭内饰,直到内饰表面漏出久违的光泽才结束。一个洗车工按部就班地清理内饰,另一个洗车工抽出车内前排与后排的脚垫,进行水洗、打泡、烘干等步骤。在清洗脚垫时,洗车工会使用脚垫泡沫清洁剂,这种清洁剂会对织物产品起到良好的清洁作用。在洗车工细心的清洗工作中,脚垫上的油污、雨水渍、泥沙均已无影无踪。

中控台、车门内侧、座椅以及车窗(包括天窗)都是重点清洗的地方,车内不同于车外,缝隙和死角比较多,而且不易清洗。洗车工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清理这些位置。耗时20多分钟,汽车内部的所有清理工作全部结束。最后洗车工人拿出车蜡,为汽车的表面打蜡做保养。大家都知道传统的车蜡是汽车漆面保养物,它通过渗透入漆面的缝隙中使表面平整而起到增加光亮度的效果,不过,马立可选用进口车蜡,车蜡还会起到防水、抗高温、防紫外线、防静电等作用,为汽车表面形成隐形保护膜。

记者这次洗车体验,从开始到结束,大约花费了近40分钟的时间。马立可两名专业的洗车工手法纯熟,认真负责,从车外到车内对汽车更深层、更仔细地清理、擦拭,让汽车焕然一新。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让在场的车主们都很满意,展示出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专业水准和高度负责任的品质。

马立可沈阳汽车中心五家门店地址和电话

沈阳•马立可先进店 地址:青年大街215号(河畔花园东门) 电话:23917711

沈阳•马立可星宝店 地址:沈河区奉天街419甲5号(格林豪森店) 电话:88593232

沈阳•马立可恒业店 地址:沈阳铁西凌空二街36-1号9(生日城后身) 电话:25961112

沈阳•马立可旗航店 地址:大东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电话:24125992

沈阳•马立可领航店 地址:和平区长白二街366号 电话:810690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