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亚·翰林世家】微别墅LOFT红动全城

2017-08-10 15:1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微别墅LOFT  新品盛世开盘】

好事接二连三!8月10日,【东亚·翰林世家】营销中心聚集了大批粉丝,沈城百姓翘首以盼,微别墅LOFT撼世来袭!

9时58分,稀世精品G1#盛大开盘!现场抽取万元房款及家电大奖,更有歌舞精彩表演助阵,现场热闹非凡。

幽默滑稽的小丑表演,引得全场阵阵掌声

火辣的舞蹈,与开盘现场的抢房热情相得益彰

客户选房紧张进行中,如此高性价比好房,必须先下手为强!

在沈阳房产限购的大环境下,不禁有人感叹,【东亚·翰林世家】为何每次新品亮相,都会遭到全城疯抢?

【先进口碑  塑造传奇】

【东亚·翰林世家】30-90㎡微别墅LOFT,打破传统空间格局,4.7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57㎡得三房,79㎡得四房!即使30多㎡的精致小户,也能做到有卧室、客厅、厨房、书房,全能生活空间堪比“豪宅”!传奇功能户型,会“成长”的空间,新品一经推出,立刻再一次刷新热销记录。

【稀缺资源  价值凸显】

【东亚·翰林世家】一直被广泛关注,无论是皇姑1.5环的优质地段,还是北陵公园的稀缺资源,亦或是业主私享的名校教育资源,都令沈城百姓交口称赞!

【不限购  不限贷】

“限购令”出台后,沈城很多楼盘受到影响,而在【东亚·翰林世家】却迎来新一轮的抢房高潮。30-90㎡微别墅LOFT,不仅不限购、不限贷,而且较低2成首付!轻松出租出去,甩手做掌柜。

【东亚·翰林世家】不忘初心,匠心打造,30-90㎡微别墅LOFT,一层的价格,双层收获,创意个性组合,宜商宜居宜办公!总房款仅需21万起!

微别墅LOFT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销售热线:024-86378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北陵公园正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