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矿•世家金城】品鉴中心启封大典圆满举行

2017-08-06 19: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临世家  荣耀金城”

【五矿•世家金城】品鉴中心启封大典圆满举行

五矿·世家金城,一经问世即刻惊艳沈阳,全面升级的人居产品以及先进市场的户型规划引起了沈阳全城的广泛关注,临时接待中心每日来电来访络绎不绝,所有人都对沈阳首现的全龄住区充满了好奇和期待。8月5日9:58,五矿·世家金城正式品鉴中心盛大开放,样板示范区也华美亮相,世家风范终于优质呈现在世人面前。

百人齐聚金城  共鉴世家荣光

五矿·世家金城品鉴中心位于项目所在地——地铁二号线医学院站B出口,近望车流熙攘的城市金廊黄河北大街,远眺书香雅韵的北部大学城。沈城罕见的新都汇风格品鉴中心雄浑壮丽、极尽奢华,简约大气之中传达专属于名门的家族礼序。多家媒体与近百位意向客户齐聚于此,走进世家金城,感受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沈阳五矿地产副总经理曾宇先生致现场欢迎辞,回顾五矿地产布局沈阳的辉煌荣迹,感恩沈城百姓一路以来的相伴与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五矿·世家金城所打造的全龄住区理念和全生命周期户型的先进性。在现场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下,五矿·世家金城新都汇院落样板品鉴中心的大门正式开启。匠心雕琢的户型、优质挑高设计、实用私密玄关、奢阔轩敞大堂……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人文关怀,让现场观者赞不绝口。而北金廊黄河大街核心区位、万平园林中央广场及五进式新都汇园林设计、超大楼间距、区域内地标购物中心等产品价值,让向往世家金城的意向客户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以金城敬沈城  圆全家居住梦想

五矿·世家金城之所以能够收获全城赞誉,是因为其所推出的全龄住区及全生命周期理念,深得市场及客户的认可。其以“家风”、“家礼”、“家荣”、“家颂”为主题,营造独属于贵胄大家的居住空间体验。宽达4.2米的客厅开间、豪赠阳台、露台面积、南北通透的主卧尺度、超阔U型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以少有的产品格局,满足成功者对生活的高标准要求。

五矿·世家金城更洞悉家庭成长的每个细微变化,设计全生命周期户型产品,通过多变空间的改造,实现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各种居住需求,人生每一阶段的家庭梦想,于此皆可圆满实现。以先进产品理念再筑城市人居高度,五矿·世家金城堪称五矿地产再敬沈阳的时代名筑。

颠覆平凡想象的人生大境,已然璀璨开启,世家风范与金城品质的优质融合,必将成就沈阳房产市场的传奇佳话。全城仰止的大家新篇,您尽可现场莅临品鉴,感受都汇风情的品位尊邸,邂逅梦寐以求的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