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汽修连锁巨擘“马立可”登陆盛京

2017-07-27 11:1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汽车维修连锁品牌,马立可在全球连锁经营500强中排名第50位。马立可进入中国,不照搬美国现有体系,而是依照中国国情,在国内建立、打造汽车后市场的完整产业链,提供更适合国内市场的高品质汽修技术服务。如今,国际汽修连锁巨擘带着王者之气进入东北,马立可着眼未来战略布局将市场投放于东三省中心城市沈阳,把先进的世界维修理念种子播撒在辽沈大地,深耕于沈阳汽修市场。

国际联合,零配件采购一体化

也许还有不少人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创立于1972年的马立可汽修连锁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在全球汽车维修服务行业排名世界排名前列。从创立到现在,马立可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加勒比海及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拥有2000多家连锁店,目前已累积维修保养近7000万辆汽车。

作为全球汽车维修连锁巨擎,马立可与其它世界500强企业———NAPA、德尔福、阿菲尼亚等全球汽车零配件巨头,以及世界所有知名汽车品牌原厂供应企业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和全球直接采购网络,所有配件产品均全球统一采购,并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品质认证,确保零配件原厂品质和采购成本优势,MEINEKE维修费用比同行业相同服务品质的收费便宜30%。而服务对象覆盖则中级车以上所有品牌和车型,尤其对宝马、奔驰等豪华车品牌的服务有极大优势和丰富经验。

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车主对爱车的后市场服务需求越来越大,除了传统的4S店售后模式外,国际品牌的汽修连锁店也成为了车主选择之一,它在严格的规范管理中,更加注重特色化产品服务,将环保高性能纳入产品的选择中。以单纯的洗车业务来说,进口环保清洗材料和漆面养护剂,能够避免传统采用工业洗剂用品,对车身漆面造成的损伤;油漆方面,漆面喷涂全部采用的是美国宣威水性油漆,它与传统油漆较大区别就在于环保效应,将人车理念融合,也是马立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此外马立可所采用的机油全都是美国进口的品牌,就连滤清器也是采用WIX的全线产品,保证了最基本的汽车常规保养也能够享受到国际化品质。

人才战略,服务汽车维修市场

“治国经邦,人才为急。”对于一个国家而言,人才的培养是立国之本,而对于企业来说,人才则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源。马立可入驻中国以来,就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随之迅速成立了自己的培训中心,以马立可汽车维修连锁店输送优秀员工为己任,同时为整个汽车后市场培养优秀汽车技术人才。马立可培训中心提供的课程分为技术和非技术两类,涉及汽车机电维修、钣金喷漆、备件管理、服务顾问、销售培训、保险实务、 电子商务、管理培训等。

马立可的师资经过美国ASE的认证,具有很深的理论功底和动手能力。借鉴发达国家的职业教育理念,综合运用模块化教学、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基于工作过程等多种教学方法,小班教学,突出以学员为中心,以学员职业能力的形成为轨迹进行教学组织与设计。

优秀的师资团队为马立可学员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培训和认证,为马立可门店甄选技术人才,提高员工的职业能力与素养,为马立可门店员工提供一个清晰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并对马立可门店内部员工进行评估,搭建理想的员工结构体系。丰富的人力资源为所有的马立可中国连锁店取得成功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中国的汽车维修市场输送了大量宝贵优秀的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

移动互联,修车就在弹指一挥间

很多车主曾经遇到过这种问题,车坏了,但是没有时间去修理厂修理,不过不要紧,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只要你动动手指,爱车就会得到及时救助。用车需求一站式服务平台(AUTO11.COM)及移动终端“i车i生活”在2015年1月上线,致力于依托于门店服务为基础,打造集新车销售、美容、保险、违章查询及处理、停车、二手车置换等以车主用车需求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服务。

基于供应链平台、远程培训教育平台的良好支撑,马立可的门店实现了飞速扩张,同时,线上线下的同时发力,也带来了极具规模的集客效应和客户增长。其打造的“透明工厂”模式为客户提供预约上门接送车,全程可视化的服务将汽车维修的诚信透明做到了优质,客户的满意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入驻沈阳,马立可携手天楠名车

沈阳天楠名车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凭借一流的维修技术、优质的服务占领东北高端汽车维修市场的高峰。多年来秉承“专业维修、专心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信守“配件假一罚十、交车超时赔200、质量返修赔200”的三大承诺,赢得了20000多豪华车客户的信赖和认可。现已发展为沈阳市排名前列家较大的,后4S站维修连锁企业。

天楠名车董事长刘波在充分了解到马立可品牌及其后端良好的供应链、培训、经销及全套的信息化、互联网支撑后,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毅然选择与马立可合作,强强联手,开拓汽修连锁市场,据刘波董事长介绍:目前,沈阳马立可汽车中心在本地已经发展了5家门店,今年年底将达到15家门店。未来马立可还会加快战略步伐进军黑龙江省与吉林省,建立更多门店,辐射东三省,树立全球汽修服务业排名前列品牌形象。

沈阳·马立可先进店  地址:青年大街215号(河畔花园东门)  电话:23917711

沈阳·马立可星宝店  地址:沈河区奉天街419甲5号(格林豪森店)  电话:88593232

沈阳·马立可恒业店  地址:沈阳铁西凌空二街36-1号9(生日城后身)  电话:25961112

沈阳·马立可旗航店 地址:大东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电话:24125992

沈阳·马立可领航店  地址:和平区长白二街366号  电话:810690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