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在开放小区 电动车千万要保管好

2017-07-12 08:44:48 来源: 沈阳晚报

7月8日凌晨,三名男子出现在南通天街48号楼附近。他们分工明确,望风、开车锁、推车……不一会儿,三人从小区内盗走了3辆电动车后扬长而去。

住在48号楼的小伙子小王前段时间花2000多元购买了一辆电动车。因为小区里的自行车库被挪作他用,他平时就把车停放在楼下。7月7日18时,他骑车回到小区,照例把车停在院内。第二天一早,他下楼准备上班时却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他在小区里找个了遍,发现原本锁在车上的链锁被剪断,丢弃在小区大门附近。他意识到,他的车被盗了!

小王立刻报了警,并来到小区物业看监控录像。他这才知道,原来,8日凌晨,共有3辆电动车被盗。监控视频显示,在小区一角,三名男子出现在一辆停放在墙边的电动车旁,一人在不远处望风,一人不知用什么方法打开了电动车,另外一人将电动车推走。随后,三人又分别出现在小区的其他位置,实施了盗窃电动车的行为。

小区居民表示,由于小区是开放式的,外人可以随便进入,这给盗窃者提供了可乘之机,小区以前也多次发生电动车失窃的事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