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青春不打烊 万科天地极限潮趴嗨翻全城

2017-07-09 14:2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极限潮趴,先进天地”,7月8日,全城较具活力的时尚青年,热血青年,潮人青年齐聚万科天地极限潮趴,嗨翻天!小轮车表演、滑板特技、轮滑特技电音的DJ表演、动感十足的街舞,引爆沈城酷夏激情!

青春的意义是一种勇于尖叫也勇于冒险的自由,就是对所有一切都可以说要的自由,这就是青春的本质。青春是一个充满魁力,充满诱惑的时代。好动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

中国极限轮滑冠军之王外号“超人凯”的张合凯的到来,将整场极限潮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伴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超人凯”,上演了一场轮滑极限秀。绝招奇出,如履平地,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彻底地感受到了极限运动的震撼与刺激。每一次跳跃,每一次翻转,都让我们感受到一群热血青年的梦想,体验到极限运动带来的激情!

万科地产鼓励年轻人放开心态,敢于突破自我,碰撞出生活的趣味。此次为潮人倾力打造“极限潮趴,先进天地”,就是鼓励年轻的朋友们要冲破条条框框,将新的创意注入生活,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

2017年沈阳万科推出万科天地,以其小而精的产品定位和新潮时尚的居住空间成为南金廊上极具居住价值的产品。万科天地是万科明天广场70年产权精装小户。作为目前沈阳热门板块世纪大厦的交通便利,万科天地不仅占据着金廊地铁二号线这个绝优配套,更以44-68平米的小户型指引潮流。

万科天地的户型各有各的特点,无论你是文艺女青年还是摇滚迷,无论你是女神模特还是逗逼青年,这里都有你的发挥空间。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人世界小空间大梦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二人空间优环境大幸福,让生活来得如此亲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