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春河里19#楼新品户型发布 致敬城市繁华

2017-07-08 18: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8日,万科春河里19#楼新品户型发布活动在沈阳万科春河里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品鉴万科春河里推出全新户型产品。此次万科春河以建筑面积约85-135㎡华美宅邸,再度致敬城市繁华。76席金廊席位,在城市资源渐被分享的今天,显得弥足珍贵。

万科春河里位踞城市金廊繁华位置,位于沈阳传统两大区沈河区、和平区交界处,西侧紧邻三经街,直达三好街;南临文艺路,与香格里拉、君悦酒店隔街相望;东邻彩塔街,与万象城购物中心仅一路之隔;北侧与南运河相伴,同时也被南运河带状公园、鲁迅公园、青年公园三面环抱,可谓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尽享城市之便利!

炎炎夏日各位客户朋友参与热情一丝不减,伴随着现场提琴、萨克斯优美旋律,品尝来自法国大厨烘焙的精致糕点及醇香红酒。与置业顾问就本次出街新品户型细致沟通了解,同时置业顾问热情、耐心一一解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客户表示对本次发布产品非常感兴趣,并会持续关注。

万科春河里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