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见证盛京荣耀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在茂业中心开跑

2017-07-08 18: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8日上午,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登陆东北赛区,在沈阳茂业中心激情开赛。

比赛会聚了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近500位专业登高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参赛,并成功完成了“盛京荣耀”的挑战。

本次赛事由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沈阳茂业置业有限公司、辽沈晚报-ZAKER 沈阳共同主办。沈阳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华,辽沈晚报新闻中心总监、zaker沈阳总编辑叶枫,沈阳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秦志刚,沈阳市登山协会会长孙义权,沈阳市体育促进会会长陈志刚,沈阳市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钟湘东,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产品部经理姜晓岚,沈阳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段文文,沈阳菲利普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冬,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开幕仪式现场;相关领导和嘉宾还为本次赛事领跑,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

同时,本站赛事也获得了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 (Towerrunning World Association)的授权,成为TWA全球登楼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TWA是目前国际上权威的垂直马拉松运动管理推广机构,其授权比赛的范围遍布世界各地,每年的比赛总数超过百场。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也与国际接轨,全力以赴地将本年度的各站赛事打造成较具专业性、国际性的登楼赛事。

据悉,赛事设置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三个项目;本次大赛也吸引了国内众多专业登楼选手的积极参与。男子组的欧家敬、曾文波、薛剑东,具有民间“重庆一姐”之称的张辉骥等国内先进的登楼名将齐聚沈阳茂业中心,对本次赛事的冠军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垂直登高名将欧家敬再度夺魁,以9分2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蹇穆华以11分3秒的成绩成功获得女子组冠军,常青藤律动团队以8分20秒的成绩夺得团体接力组的冠军。他们在东北大地,迎来一次荣耀时刻,又一次刷新着生命的每一个里程。

据主办方介绍,本站比赛以“盛京荣耀”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展示沈阳历史文化底蕴与都市发展的繁荣;通过双脚触碰每级台阶的方式,更近的阅读这座建筑,领略盛京美景和历史古都的现代魅力;登上城市之巅,俯瞰壮阔的城市森林。同时,作为首次登陆东北地区的本站比赛,在赛道的设计上也倾注了更多主题元素,分别展示了建国以来东北以及沈阳取得的工业与科技成就。选手在攀登现场以及攀登过程中,可以感受到现代化工业与科技的魅力。

沈阳茂业中心,309米,荣耀与世界同步

72层,1895级台阶,309米垂直高度,沈阳茂业中心以其独有的城市角度,同步着东北的城市天际线。垂直登高运动是最富激情的、积极向上的,这种理念与沈阳茂业中心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做为金廊沿线最为耀眼的地标性建筑,40万平米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涵括5A级写字楼、金廊壹号公寓、平层大宅、茂业百货、JW万豪酒店等,商务氛围浓郁,交通四通八达。以美领经济为商务核心,作为高级商政平台,在沈阳金廊沿线闪光熠熠。选手们通过攀登的方式回味这片朝夕生活的大地,站在这个城市的至高瞭望点,更深刻的感悟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真正体验“盛京”荣耀。

让爱延续 点亮盛京

在公益方面,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每站比赛都延续着回报社会、关心社会的理念。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还向沈阳市慈善总会捐助了本次赛事的公益活动善款,用于帮助和促进沈阳本地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体健康,加强身体锻炼,积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进步。

这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态度!如果你想挑战自我,如果你一直关注公益,“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爬楼大趴”等你来参与。第六站赛事也将在近期公布,诚邀各位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跑友踊跃参与,共同上演先进之战!

最后,作为年度压轴巨制的总决赛也将在年底在上海上演。先进选手会聚,高手角逐,决战上海之巅,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