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周三,听他们告诉你一个你不知道的张学良

2017-07-07 18: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观唐新中式洋房生活观第三期 即将走进张学良的思想世界 

从排名前列期的林徽因,到第二期的张爱玲,一处旧址,一段往事,在保利·观唐新中式洋房生活观系列分享会上,让我们有机会重识那些民国时期的风云人物。

正所谓,知史而后兴,我们深知一个社会中亟待长成的力量所能接触到的历史,不再仅仅是宏大的,而是个体的,爱恨情仇、风花雪月甚至生活中的鸡毛蒜皮,这些细枝末节,往往可以让这些历史人物更生动、更饱满,让我们更容易“走进”他们。

继林徽因、张爱玲之后,第三期人物分享,我们选择了一位离我们最近也最为熟悉的民国人物——张学良,这位东北人的“少帅”,一生堪称传奇。从1901年出生,到2001年去世,一生百年。他除了是领兵打仗,撩妹谈情的美男子外,还是一个懂生活,有投资头脑的时髦boy,张大千、齐白石都是他的密友。

其实,直观地看张学良的一生,充满了天生的悲剧色彩,在他的八年政治生涯中数次扭转中国历史的发展方向,他的思想、个性,既带有鲜明的反叛传统的特性又带有浓重的历史传统底色。有时他站在传统的对立面,自己的身家性命都置之度外;有时他钻进了传统的象牙塔,拉都拉不回来。因而,偏执于传统或偏执于反传统的人都会在张学良搭建的思想舞台前感到不知所措。在那条日、俄两大列强夹击的窄缝中,在那四分五裂的动荡岁月里,其实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读懂他。

“我这个人从来是任人褒贬,人家写什么我从不辩,一切毁誉由人”——有人说他是功臣,有人说他是罪人。飞沙不解流星泪,真正的少帅是何人?保利观唐文化溯源之旅,即将走上张学良用一生搭建的思想舞台,拂去历史的尘封,做一次擦拭张学良思想心镜的尝试。带你去看那个真实却又不为人知的“少帅张学良”。

家国大义

风度自彰

7月12日 《对谈时光里的洋房》

盛京名流 共聚观唐 再遇少帅张学良

|保利•观唐 文化溯源 联袂献映|

转发此文至您的朋友圈,

可凭截图免费领取“品读分享会”的入场券一张。

详情致电:24287777

活动地址:中街中兴新一城 长安里文化街区

领票地址:三台子地铁A口南50米 保利观唐临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