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颢一导演作品 《遇见幸福》首映礼香格里拉举行

2017-06-26 10: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192644/90324670.shtmlX

这是一场温馨幸福的旅程,是一个温暖与感动的光影世界,雅颂大苑《遇见幸福》微电影,还原幸福的本真,遇见最触动人心的真实感动。6月24日,《遇见幸福》电影首映礼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各行各界的精英人士荟萃,共赴这一场幸福之约!

《遇见幸福》由央视王颢一导演亲自指导拍摄,饱藏历经时间考验的爱与感动,影片由沈阳嘉里中心全资拍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旗山老师、著名播音主持艺术家齐芳老师,及辽宁卫视唐琪智、张传旭倾情演绎。在这里既可以看到老戏骨飙戏,又可以看到实力明星的精彩演出,单是剧照都能看出满满的幸福,前期放出的片花吸引了一票电影迷,电视台明星的加盟,更是吸引粉丝无数!

首映礼现场汇集艺术、设计等社会各界精英,The Gettys Group区域总监Serene Lee、中国播音主持协会副会长房明震、央视导演王颢一等人都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共同度过这幸福的时刻,平时难得一见的风云人物,在如此近的距离,显得分外亲切。

首映礼由恢弘大气的航拍视频开场,幸福的序曲就此启幕。来宾们就座,相聊甚欢,这不仅是一次电影首映礼,在这个充满爱与感动的会场,这里还是一个搭建情感桥梁的圈层交流盛会。

《遇见幸福》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年迈的女主角遗忘了岁月,她的记忆回到了青春的年华,她记得她与恋人的幸福时光,记得他们曾一起漫步在青年公园,一同在故宫骑着单车穿行……但她却不记得珍爱她的老伴儿,热心的邻居帮她找寻记忆,医生、教授、企业家等等齐齐出谋划策,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让爱唤醒记忆,唤醒幸福……

影片的情节环环相扣,观影者跟着剧情的走向,时而开心,时而紧张,看着荧幕上催人泪下的故事,许多观众已是热泪盈眶。伴着故事的落幕,现场掌声如潮,这无疑是一个成功的电影,在精彩故事的背后,是幸福的基调,当你想找一个词准确的形容这部影片,“幸福”两字无疑是最适合的。

而电影的女主角也从荧幕走到了台前,首映礼现场,她献唱了一首《我只在乎你》,经典的旋律将人们带回那个电影里的青葱岁月,带到感动与幸福常伴的光影世界。

现场温馨幸福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雅颂大苑以幸福为主题,于光影荧幕之上,演绎爱与陪伴的故事。而在现实当中,雅颂大苑,为幸福而生,位青年大街之上,从人本出发,致力于为城市精英打造一片繁华深处的世外桃源,源自香格里拉的尊崇服务,国际先进设计团队的倾力设计,给业主一份幸福的归属,让爱与感动常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