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中考让路 沈机关事业单位今明上下班顺延1小时

2017-06-26 09:06:15 来源: 辽沈晚报

今日中午,沈阳5.5万余名初三考生将结束中考最后两科历史和思想品德的考试;初二学生参加的生物地理考试将在今日下午进行;双语教学朝鲜族考生的民族语文考试将在明日上午进行。
  由于今日和明日是工作日,为缓解赴考时间段交通高峰,方便考生应考和家长料理好考生生活,沈阳市决定,6月26日(星期一)、6月27日(星期二),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作息时间向后顺延1小时(上班时间为10:00,下班时间为18:30),午休时间不变。
  中考全部结束后,评卷工作将在7月2日到10日进行,预计7月11日左右发布成绩,录取工作将于7月下旬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