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店主:物业公司撵我们走砸店打人 物业:不了解

2017-06-24 08:23:44 来源: 沈阳晚报

郝先生在于洪区阳光100楼盘南侧租房开一家汽车美容店已经五年多,效益还不错。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因为与物业因租房问题产生分歧,楼盘管理公司为了将他们赶走,竟持械砸店,还将店内的员工砸伤!

讲述:说好可以续租的突然不租了

郝先生介绍,他在阳光100租的店面开这家汽车美容店已有五年多了,有不少忠实客户。去年10月,汽车美容店5年租期已到,他又续租了半年。到了今年4月,他想再续租,却被告知,需要补齐物业费才可以续租。

这是怎么回事呢?郝先生介绍,3年前,他的店内遭窃,店内大量物品丢失;又赶上一次停电,他认为物业仅在园区内张贴通知,未通知到他,对物业的服务不满意,就一直没有交物业费。这次为了续租,郝先生便与物业商量,能否稍微减免部分拖欠的物业费。本来以为协调好就可以结束了,半个月前,郝先生却被告知,公司已经将郝先生汽车美容店的店面租给了别人。“明明口头答应补交物业费就可以了,怎么变卦了呢?”

近一个星期以来,郝先生的店里频频发生停电的情况。郝先生认为,这就是公司为了赶他们离开故意为之。

一次停电引发殴打事故 一名员工受伤严重

6月20日22时,郝先生与另外两个员工正在店内工作。店内突然一黑,郝先生明白,又断电了,便与员工到位于地下的电闸处查看。到了现场,他们发现,有几个人正在拆卸电闸,其中一个电闸已经被卸下了一大片铜片。“你们是干什么的?”对方称,他们是物业的人。郝先生便让他们给领导打电话,并带他们去休息室等候。

不一会儿,物业经理刘总带着七八个人来到店内。郝先生介绍,这个刘总既是汽车美容店所属区域的物业经理,又是公司开发部的领导,他称此举“就是要让你们离开”。双方交涉未果,发生了口角。郝先生回忆,李总走到门口,大喊了一声“干他们”,店北侧道路旁的一辆车里下来七八个人,拿着棒球棒、甩棍、木棍等冲了进来,对店内的三人进行殴打。郝先生和其中一名员工受了轻伤,而另一名员工因为情绪比较激动,与对方争吵,受伤比较严重,头部伤口缝了很多针,目前仍在医院住院。

郝先生称,他们临走前,刘总还让人把一把刀递到郝先生手里,威胁他:“ 捅死我吧,你要不捅死我,明天我还带人来。”

监控视频:几人持棒球棒对一人进行殴打

郝先生给记者展示了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两名男子正对墙角的黑衣年轻男子进行殴打。郝先生在中间拉架,起先成功拉开,后来屋内又进来了4个人,6人一起对年轻男子进行殴打。视频的最后,年轻男子痛苦地倒在地上,后面的玻璃墙上也多出了两条血迹。 郝先生指出,视频中的其中一个打人者就是刘总,其他人均为公司或物业的保安。

打人事件发生后,现场也一直没有处理。办公室内外的玻璃都被击碎,玻璃渣到处都是。办公室内凌乱不堪,屋内一角还有一些血迹。

店主:拼命保住这个店 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除了郝先生外,还有两名年轻的员工坐在店中。郝先生表示,现在这样的情况,店根本无法营业。“店里这个样子,根本无法经营。”虽然不营业,两名员工也有他们的作用:“万一有人把我打倒了 ,总得有人送我到医院啊。”郝先生的语气中满是无奈。

即便如此,郝先生仍要坚守他的店。去年续租后,他对店里进行装修,还购买了新设备,花了40余万元;因为给客户办理了大量洗车卡,总计上万次,如果因为关店而赔钱,“根本赔不起。”用郝先生的话说,如果这个店保不住,他只有“死路一条”。郝先生称,他们已经报警。

物业回应:没有听说这件事 保安特别没有打人

记者致电郝先生的店所属的物业部门。一名物业负责人表示,她并没有听说6月20日发生的打人事件;另外,她也与保安队长通过电话了解到,没有物业保安与业主打架的记录。

关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