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浑南首届“月星杯”足球冠军联赛7月15日战火欲燃

2017-06-23 14: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月星集团全程冠名赞助的“2017首届浑南·月星杯足球冠军联赛”即将在7月15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秉承“全民健身,快乐你我”的宗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展现拳脚的机会及畅想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月星集团,作为连续17年荣膺中国民企500强的多产业企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全民运动,本次“月星杯”得到了政府、文体局的大力支持,更得到多家媒体的重点关注。

通过联赛招募令,历时筹备近三个月,经多轮预选赛后,选拔出32支球队进入冠军赛,近千人参与其中,参赛队员包括企事业政府机关、个体经营者、教师,以及海外人士等热爱足球的人,在沈城已掀起一场全名健身足球风。“月星杯”严格执行专业足球联赛的赛制,设置4个小组,以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经过单场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并设置较佳射手、道德风尚奖,月星集团为以上获奖球队和个人,准备万元奖励以资鼓励。

7月1日,月星·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将举行分组抽签启幕仪式。届时,不仅有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到场助阵,还有精彩的街球等节目表演,更有价值万元的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月星·中央公园,建筑面积约44-130平,雄踞全运核心,地铁300米即达,7万园林景观,80米超大楼间距,诠释优质居住理想。近期感恩放价,回馈大众,更多优惠,倾情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