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朗香邸小区一男子高层坠楼身亡具体原因调查中

2017-06-23 09:09:08 来源: 沈阳晚报

6月22日,从下午到晚上,于洪区朗香邸小区东北角一直围了不少市民。出了什么事?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了解到,有一年约四五十岁的男子从高层坠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傍晚,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在小区东北角,警方已经用隔离带封锁了现场。从远处可以看到,地面上有两截断肢,一段是一只脚,另一段从小腿处至脚部。断肢的血已经干涸,依稀可以看到,一截断肢附近的车辆也沾上了血迹。

现场围了不少市民,纷纷对事故原因进行猜测,有说是不小心坠楼的,也有说是被人杀害的,连死者的性别都说不清楚。比较统一的说法是,这个人是从十九层坠楼的。记者发现,围观群众多为猜测,现场并没有目击者。由于附近围观车辆较多,交警也来到现场维护交通秩序。

19时40分左右,有民警来到现场对断肢进行分析;20时左右,断肢被民警带走,现场也解除了封锁。

据了解,坠楼者是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在坠楼的过程中撞到了二三楼的阳台上,双脚被撞断掉在地面上,本人也不幸身亡。坠楼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