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落地沈阳碧桂园银河城

2017-06-22 14:5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ofo小黄车携手碧桂园银河城共同举办了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启动仪式,正式宣布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落地沈阳。相关负责人表示会逐步将ofo小黄车站牌在全沈阳推广,以规范车辆的停放,方便用户停车和取用。

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启动仪式

据了解,6月22日,ofo小黄车携手碧桂园银河城举办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启动仪式,正式宣布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正式入驻沈阳。此次合作,是与碧桂园的强强联合。碧桂园集团,中国房地产三强企业,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相信大家也了解碧桂园银河城项目,我们2013-2015年是沈阳的单盘销售冠军,企业实力雄厚,品牌、质量、服务也赢得了广大沈阳人民的认可。

ofo小黄车站牌作为城市共享单车停放标记,能够有效地优化共享单车停放区,方便市民快速定位ofo小黄车存放区域,提升市民操作体验的同时,有效促进共享单车的合理停放规划。

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ofo小黄车入驻碧桂园银河城,十年全配套大城双地铁上盖、7条公交线直达,又来清新萌动的ofo小黄车——满足人们短途代步的需求,更用这辆单车重新丈量人们经过的每一条路线,找寻与城市的绿色连接方式,让大家了解到骑时可以更轻松的出行方式。碧桂园银河城联手ofo小黄车,更在全城招募百名志愿者于6.22共同见证ofo小黄车排名前列站牌启礼,并在现场开启夏日纵情乐队表演! 

选择ofo小黄车出行,成为绿色低碳生活先行者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2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1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ofo小黄车的普及,不仅是为了解决市民公共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城市交通系统难题,同时也让绿色低碳出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对于ofo小黄车来说,辽宁省排名前列ofo小黄车站牌的建立无疑是ofo小黄车在加速用户使用效率、优化共享单车停放规划这一方面上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ofo小黄车携手碧桂园银河城——更是又一次开启了互联网时代勇敢的跨界尝试,真正实现了1+1>2,十年成熟大城碧桂园银河城在高压的城市生活中,筑建千亿配套,更注重客户购买后的居住体验和邻里间的互动,包括对社区文化的营造及生活方式的重建。本次合作实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品牌间的价值互补。

ofo小黄车+碧桂园银河城的合作真正在共享经济与地产开发运营的合作探索中,建立崭新的发展路径,为未来互联网+的发展,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