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4日东亚·翰林世家四期新品倾城启幕!

2017-06-22 13: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流火6月,要问什么比此刻的天气更加火热?答案一定是“东亚·翰林世家”!A14#四期通透新品,不负全城期待,即将于6月24日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

即将面市的新品,可谓未开先火!四期新品在户型上全面优化格局,确保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最合理的应用,精心研磨每一个细节,充分考虑每个户型的居住体验。户户南北通透,推窗纳景,美不胜收!

万众瞩目的背后,是东亚·翰林世家对生活需求的高度洞察和对精工品质的严格要求。除此之外,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生活配套,也成为全城竞抢的重要因素。

500米的距离

步调慢慢,风景满满

东亚•翰林世家,双公园贴身相伴,距离城市绿肺——“北陵公园”仅500米!332万平北陵公园,2000余棵千年古松,30万平浩瀚湖面……这里就是你的后花园!东亚•翰林世家,带给你的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有质感的健康生活方式。

一条街的间隔

购物不止,潮流不息

东亚·翰林世家于皇姑1.5环,匠心巨筑47万平法式大宅。随着一期业主陆续入住,生活氛围愈发浓郁。醇熟底商日渐升级,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项目所属长客乐购商圈,紧邻北行、北陵商圈、乐天百货等,生活配套,盛享一城繁华!

一站式的便捷

地铁公交,畅享全城

时光可贵,岂容在路上浪费!东亚·翰林世家邻近地铁2号线和10号线(正在建设中),乘坐轨道交通,冬暖夏凉,而且不必担心高峰期堵车。同时多条公交线路:121、113、127、162、281、279、398、200等,畅享便捷,通达全城。

一扇窗的对望

童晖名校,举步即达

童晖小学(金山校区)为业主私享,距离东亚·翰林世家仅500米!此外,朝阳一幼儿园与项目咫尺为邻。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助力宝贝成长!出家门即入校门,孩子不用早起,每天多睡1小时;父母不必接送,站在自家阳台目送孩子上学。宝贝上学更安全,家长自然更省心!

如此众多优势集东亚·翰林世家于一身,让人怎能不动心?6月24日,A14#四期通透新品载誉而来!把握此刻,入主皇姑1.5环,享醇熟大境!6月24日,大幕盛启,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4-86378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北陵公园正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