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煮"模式开启 去希腊的机票紫檀山已经准备好了

2017-06-22 09: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六月,三十多度的酷暑已然登临沈城,“蒸煮”模式正式开启。与其在火辣辣的阳光下暴晒,还不如去旅行!去希腊的机票,【新希望·紫檀山】已经准备好了,助你优质备战桑拿天,更有六重大礼,六月劲爆上线!

赏蓝天,看大海,吹海风……电视剧中的浪漫情节,【新希望·紫檀山】帮你悉数呈现!“情定新希望,双人游希腊”,购房即有机会抽取免费双人豪华游希腊大奖!此外,6重惊喜豪礼,让你尽享钜惠!购【新希望·紫檀山类独栋现房美墅】,享【到访礼】、【定房礼】、【成交礼】、【幸运礼】、【入住礼】、【感恩礼】六重大礼!索尼电视、西门西洗衣机、西门子冰箱等豪礼直接送!购【新希望·紫檀山联排现房美墅】更可得小米家庭影院、小米平衡车,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大礼!实力钜惠,仅限6月,不容错过,具体详情请莅临【新希望·紫檀山】售楼中心详询。

【新希望·紫檀山】依山傍水,雄踞棋盘山景区内,400公里浑河旁,怡人风景时刻悦享,咫尺鸟岛,畅享自然健康好生活!紧邻东陵路高架桥,近地铁一号线东沿线(在建中),出门即是全健基地,咫尺赛特奥莱,享受一站式惬意生活!建面约245-950㎡双首层现房美墅,户户大露台!较大面积约1064㎡私家庭院,较大建面约96㎡奢华主卧,较高约6.6米高挑空客厅。席位有限,欲购从速。VIP专线:8667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