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科技创新双百工程项目较高可获500万经费

2017-06-21 09:28:29 来源: 辽沈晚报

2017年沈阳市科技创新“双百工程”项目的支持措施对外发布,支持主要涉及经费、融资、服务三个方面内容,入选项目较高可以获得500万元经费支持。
  昨日,沈阳市科技创新“双百工程”启动仪式举行,沈阳市科技局发布了2017年沈阳市科技创新“双百工程”项目清单和支持措施。
  科技创新“双百工程”包括百项重大科技研发项目、百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其入选标准非常严格,在研发投入和签约额等方面有明确指标,每个入选的重大项目都有一支高端人才领军的优秀研发支撑团队。
  沈阳市科技局表示,“双百工程”项目研发总投入达56.25亿元,平均投入2812万元,预期实现年新增产值38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