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夏至音乐节沈阳站启幕

2017-06-21 09:24:46 来源: 辽沈晚报

2017年,夏至音乐节再次强势回归沈阳。6月24-25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沈阳一一道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兴隆大院电商平台联手,于中街兴隆大家庭中街广场举行为期2天的、汇聚国际人气乐队的万人免费大型露天音乐节,点燃全城。
  一场历史性的音乐节
  夏至音乐节是一个源自法国的城市音乐节,创立于1982年,覆盖了爵士、流行、摇滚、古典等多种音乐形式。每年的6月夏至日前后,在法国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人们都能免费欣赏到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出。
  一场国际化的音乐节
  作为一个深受民众喜爱的大型嘉年华活动,夏至音乐节已在全球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成功举办。今年,沈阳将与北京、上海、武汉等10个中国城市同期举办这场国际性的音乐节。
  两只法国人气乐队受邀空降沈阳,与其他16只优秀国际乐队同台演出。法国经典的“海魂衫”将继续成为音乐节标志性潮流衣装。“无国界市集”也将首次融入本届音乐嘉年华,用一场“好吃又好玩的音乐节”再度燃爆这座城市的年轻角落。
  一场年轻化的音乐节
  今年,由本届夏至音乐节联合主办方兴隆大院发起的“兴隆大院【YOUNG卡】校园计划”,扶持东北地区原创校园新星乐队,在2017年5月举办了夏至音乐节校园计划评选,最终选拔出了5支大学生原创乐队参与6月24日夏至音乐节校园计划舞台的演出。
  一场城市性的音乐节
  作为2017年法国驻华大使馆第十二届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夏至音乐节将唱响整个沈阳;6月24-25日,沈城最中心最热闹的中街兴隆大家庭中街广场上,一场万人齐嗨的露天音乐会免费邀请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