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夏季房交会公示390个楼盘销售信息 买得明白

2017-06-20 09:5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沈阳夏季惠民房交会”定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办。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十三条房产新政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相关信息公开”的文件精神,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稳定市场,平抑房价,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17·沈阳夏季惠民房交会”期间,在展会现场设置“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服务区”,对全市商品房销售信息进行五项公示。

一、390个在售商品房楼盘全公示

据组委会初步统计,本届夏季惠民房交会将公示全市九个行政区域的390个在售商品房楼盘销售信息。这些楼盘不仅包括我市目前正值大规模销售期商品房项目,还包括有一定余量的尾盘项目。购房百姓一次到访房交会,可以了解全市在售楼盘的所有销售信息,解决老百姓为了选房四处跑售楼处的难题。

二、5项销售信息公示帮百姓明白选房

在售商品房5项销售信息公示内容有:楼盘名称、楼盘地址、剩余可售房源套数、剩余可售户型面积区间、楼盘近期真实成交价格。百姓打算购买的某个楼盘到底还有没有房子?某套房源的真实成交价格到底是多少?售楼处的挂牌价与实际成交价之间有多大差距?上房交会一查便知,帮助购房百姓破解“捂盘营销术”,实现信息对称,维护公平交易,帮助购房百姓防范价格陷阱。

三、房交会“帮你买房” 力争底价成交

本届夏季惠民房交会现场还将继续开展“帮你买房”便民服务活动。组委会把需求意向相同的百姓购房卡会员组织在一起,统一向售楼处讲价议价。坚持 “三不一力争”的议价规则。“不看挂牌价,不买经理价,不信总监价,力争较低价!”实现“购房价格优惠较大化”服务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