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5月沈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9%

2017-06-20 09:17:02 来源: 辽沈晚报

5月份,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9%。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个月相比,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1.9%。
  环比数据显示,5月份,沈阳90平方米以下面积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4%,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2.2%,144平方米以上面积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2.5%。
  3月份,沈阳二手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也出现了环比1.0%、同比3.4%的上涨。其中,90平方米以下面积的二手房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2.9%,面积在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二手房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4.7%,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1%。
  相关新闻
  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全国第三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主任记者胡海林报道 尽管沈阳首套房贷呈收紧之势:利率上调、审核略放缓,但居民购买首套房可享的优惠幅度在全国来看排名第三。
  较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明显上升,其中首套房贷平均利率达4.73%,相当于基准利率的9.65折,环比上升4.64个百分点,同比上升6.29个百分点。
  而5月沈阳居民在购买首套房上平均利率则只有4.36%,是基准利率的8.9折,比全国平均水平还低出0.37个百分点,在全国35个重点城市中成为优惠幅度第三的城市,省内城市大连则以平均利率4.32%位居第二。
  二套房贷利率同样处于上升趋势,只是上升幅度略小于首套房贷。5月全国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0%,环比上升0.01个百分点,部分热点城市二套平均利率则达到5.53%。
  记者从沈城多家银行获知,除个别银行暂停房贷业务外,目前二套房贷普遍利率标准为基准利率上浮10%,即5.39%,相对较为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