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 企业申领公章当日可取

2017-06-19 09: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人民日报

“以前申领一套公章,至少要3天。没有想到,在自贸区,大半天印章就给送来了!”近日,某贸易公司负责人在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制章窗口申请刻制公章,从申请到领取只花了6个小时。

据了解,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挂牌后,注册企业数量井喷式增长,截至6月14日,沈阳片区新注册企业超过4000家,公章刻制量巨大。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近日开展警务前置“一站式”服务。在受理企业刻章备案业务中,警方缩短公章刻制准刻审核时限,承诺在24小时内办结。同时,浑南警方与制章单位紧密联系,即刻即备案,企业较快6个小时就能领走公章。

此外,为防止非法代办等不法行为发生,浑南警方对每天前来注册的人员进行摸排暗访,目前已打掉了2个非法代办证件的“黄牛”团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