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人在国际软件园缴交通违法罚款2分钟可完成

2017-06-19 09:09:54 来源: 沈阳晚报

6月17日上午,在浑南区沈阳国际软件园警务工作站,崭新的交通违法查询机、交通违法缴费机刚刚投入使用,今后2万余名驻区人员不出园区,在这里操作“自助服务”系统,交通违法交罚款2分钟可搞定。

沈阳国际软件园内有687家企业,2万余名驻区人员,办理交通违章极不方便。浑南警方走访获悉这一情况后,为该园区警务工作站增设交通违法查询机、交通违法缴费机。设备安装后,该园区企业员工及附近的居民只需要持有银行卡,就可以在这里进行自助缴费,不仅节约了执法部门的人力,也大大提高了交通违法的处理效率。

设备启用当日,有200余人操作了违法查询业务,30余人办理了违法缴费,平均每件办理只需要2分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