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一环、沈辽路、长青街、胜利大街快速路将开建

2017-06-18 07:24:03 来源: 沈阳晚报

6月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沈阳市确定首批353个重点城建项目,目前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新建项目正在全速推进。353个城建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生态、配套设施、民生等领域。

在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地铁4、9、10号线及2号线北延线顺利推进。据了解,地铁9、10号线计划于明年4季度试运营。今年底,沈阳地铁2号线向北将再开四座车站,分别为辽宁大学站、人杰湖公园站、蒲河大道站和蒲田路站,市民乘地铁到沈北将更加方便。

在交通方面,南北快速干道、东西快速干道的北一路快速路工程即将通车。目前,南北快速干道北段高架桥(北三环朱尔屯—小北关街团结路段)已经通车;作为东西快速干道的“西延长”北一路快速路(公和桥-启工街段)正在安装钢结构桥板,即将竣工通车。

昆山西路与304国道连通工程、沈闫线扩建工程(沈北新区段)、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东塔跨浑河桥工程及王家湾二环互通立交桥均正在施工。

东一环快速路、沈辽路高架桥、长青街快速路、胜利大街快速路(揽军路至浑南大道)即将开工。

据了解,东一环快速路工程位于沈阳市一环东南部地区(文化路、万柳塘路、滂江街),北起沈海立交桥,沿线有一环东部及东南部,西至文化路立交桥。工程全长约7千米,主体全线高架桥。

沈辽路高架桥位于沈阳市城区西部,沈辽路的二环至三环区间,建成后将缓解沈辽路宁官段的交通压力。

长青街快速路位于城区的东南部,起点为一环路,终点为浑南大道以南,全长约5.4千米。加上胜利大街快速路(揽军路至浑南大道段),将实现南二环路向南移至浑南大道上,缓解目前南二环的行车交通压力。

此外,目前全市已全面完成“一河两岸”绿化补植及主城区行道树提升工程。城市运河水系综合治理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含浑河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张士垃圾焚烧项目(PPP)、老虎冲垃圾焚烧项目、大辛垃圾焚烧项目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