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0日起沈阳市民可用手机提取公积金还贷

2017-06-15 09:38:10 来源: 辽沈晚报

6月20日起,沈阳市公积金缴存职工不必再去大厅排队办业务了,用电脑、手机都能办。
  昨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发布会,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赵雷介绍,市公积金网厅系统二期将于本月20日正式对外运行,二期增加个人业务,同时手机APP也将上线。
  网厅一期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缴存单位,网厅二期则新增了重要的个人功能,包括个人公积金提取业务及公积金贷款等业务。主要有提取还公贷、提取还商贷、提取还组贷、租房提取,以及个贷业务的现金还款、还款方式变更、贷款预审、贷款试算、贷款预约等16个业务项目。
  为了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网厅系统与手机APP系统同步建设,公积金缴存职工可根据个人上网习惯,既可以在PC客户端也可以在手机客户端进行公积金业务办理。市民届时登录公积金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贷款预审业务将前移到楼盘。网厅系统中实现了对第三方机构包括房地产开发商、房产中介机构、经办银行的管理功能,使房地产开发商在中心业务系统前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楼盘现场利用网厅系统对缴存职工的公积金贷款申请进行预审,包括对是否满足贷款条件、贷款金额、贷款年限等进行初步审查,并可实现预约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