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站到沈阳南站开高铁 到苏家屯仅11分钟

2017-06-13 18:4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苏家屯不?最后一位!”南五马路大润发超市门前是沈阳往返苏家屯一个自发形成的站点。

本月21日起,想从沈阳站往返苏家屯的人就不用再去南五马路了。沈阳南~沈阳间加开D7681/2次动车组列车。这是首趟沈阳南直达沈阳站区间的“城市动车”。

据了解,沈阳南站发往沈阳站的动车车次为D7681,这趟车在每日早高峰期间运行,时间为6:50至7:01,用时11分钟,目前暂时发售二等座车票,票价6元。

沈阳站发往沈阳南站的动车车次为D7682,该车次运行时间为18:53至19:04,用时11分钟,暂时发售二等座车票,票价6元。

作为一名地道的沈阳人,“沈阳站”指的是太原街和胜利大街上的火车站,“沈阳南站”指的是苏家屯的高铁站,所以无论是自己买票还是给人指路,千万不要搞错了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