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惠民房交会落幕 现场推出千套房源享三享补贴

2017-05-29 07:1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首届沈河区惠民房交会在新润万寿里售楼处前广场举行。现场推出近1000套房源,而从现场可以看到,在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可享价格补贴、购房补贴和家装补贴,此次房交会为期两天于28日闭幕。

据悉,此次房交会推出1000套特惠房现场让利销售,有来自沈河区及周边区域40个主要在售商品房项目集中参展,并对商品房销售信息实行公示。

40个楼盘包括沈河区楼盘12个,皇姑、大东、和平等区域楼盘28个。组委会对这些楼盘进行包括可售套数、可售面积及成交价格在内的“五项公示”。方便广大购房百姓现场了解房源真实信息,为选房、买房做参考,防范价格欺诈。 

沈河惠民房交会享三项购房补贴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组织惠民楼盘推出特惠房源1000套现场让利销售,购买房交会特惠房享三项购房补贴优惠。

价格补贴,根据购房面积不同,购房人交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抵2万元-4万元购房款。

契税补贴,90㎡以下按购房款(下同)1%全额补贴;90㎡-168㎡按1.5%的50%补贴。

家装补贴, 根据装修房屋建筑面积,按每平方米50元的标准补贴装修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