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 不出沈阳尽情畅玩

2017-05-29 07:08:37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5月27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端午节期间,沈阳各大景区准备了赏花、踏青、游船等多个活动,让沈阳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端午好去处。

稻梦空间——千人插秧:按照“稻梦空间”相关活动规则,在朋友圈晒“我要去稻梦空间过端午”后,5月28日-30日到景区,即可享受购票30元优惠价格。端午节期间,将举行千人插秧活动,此外还将举行万人寻宝、观看特色锡伯族表演等活动。

世博园——赏花小径:世博园景区为游客推荐四条最美赏花小路,分别为芍药花道、睡莲花道、油菜花道、鸢尾花道。园内还有月季、芍药、兰花、红枫杜鹃四大主题花展。

鸟岛——寻找童心:沈阳鸟岛推出“我为地球添绿色”主题亲子种树活动、“跳房子”童年记忆小游戏,更有鸟艺、猴戏、海狮等。

棋盘山——追忆屈原:端午节期间到棋盘山风景区可与家人一起乘坐游船,在美丽的秀湖上感受浓浓的端午文化,还有大型实景演出《嫂子颂》等主题活动。

仟睿达——迷宫开启:1000平方米充气迷宫、300平方米绿植迷宫、300平方米蜂巢迷宫等游客来玩。在4D海洋世界,可以用手画出梦想的海洋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