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画说老沈阳》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7-05-29 07:05:16 来源: 沈阳日报

“真的没有想到,沈阳的历史文化内涵这么深厚。”5月28日下午,在太原街玖伍文化城二楼阶梯广场,由沈阳新华购书中心、沈阳出版社举办的《画说老沈阳》新书发布会吸引了许多读者惊奇的目光。

《画说老沈阳》是沈阳日报书画院院长、沈阳日报美术馆馆长吕洪臣以沈阳民俗民情、历史老建筑为主题,用几十年时间创作出来的速写作品集,全书共收录他的300余幅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再现了沈阳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填补了沈阳城市文化速写出版领域的少有,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

吕洪臣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为中国青少年美育协会副主席、中国新闻美术学会理事、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在活动现场,许多读者聆听了作者吕洪臣讲述创作背后的有趣故事和艰辛的付出,深切感受到了老沈阳文化的独特魅力。

参加新书发布会的嘉宾李钟禄、张有、郑伯劲、王立贤、栾禄璋、杨海滨、李琦彬、卢林、张广茂等专家学者对《画说老沈阳》的出版给予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