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0后”身份证即将到期警方开辟换领绿色通道

2017-05-29 07:03:29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5月28日从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中“十六周岁至二十五周岁,发给有效期十年的居民身份证”的规定,“80后”居民从初次申领身份证到现在刚好是十年左右,需要重新换领。

近日,在全市公安机关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示范窗口”活动中,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发现“80后”集中换证的这一问题,为此特意开辟身份证换领绿色通道。皇姑警方提示,在换领新身份证时,需本人带着户口簿、旧身份证到身份证窗口办理即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