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迎端午·送光明” 和平区联手何氏眼科学雷锋

2017-05-28 07:25:19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27日9时,和平区委宣传部携手何氏眼科在中山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正式启动“迎端午·送光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表彰了2016年和平区优秀志愿者。何氏眼科的光明志愿者及辽宁何氏医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市民进行眼保健知识义务宣教、咨询和义诊,百余名市民到场。

为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2013年以来,和平区每周六上午都在中山公园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累计举办志愿服务活动130余场,开展志愿服务项目520余次。每周六,何氏眼科都会将免散瞳眼底照相机、裂隙灯等医疗设备带至中山公园为群众进行眼病筛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