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只要80元 沈阳1905犀牛市集让您爆笑3小时!

2017-05-28 07:23:40 来源: 沈阳日报

80元,可能还不够饭店的一顿饭钱。但是,在6月2日开幕的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犀牛市集上,80元却能让您爆笑3小时!

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到犀牛市集的快乐,让大人与孩子都能找到快乐。在6月2日开幕的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犀牛市集上,沈阳著名的相声团队——沈阳鑫荷相声汇来了!

“犀牛”的老朋友来了!

沈阳鑫荷相声汇对于喜欢相声的沈阳人来说并不陌生,而且鑫荷相声汇也是犀牛市集的常客,已经连续多次参加犀牛市集的活动了。

据记者了解,鑫荷相声汇成立于2013年,由辽宁鑫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这个团队汇集了沈阳本地的青年相声演员和一群怀揣着梦想的相声爱好者。以“实现梦想的舞台”为初衷,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爆笑的相声段子,更重要的是继承和传扬沈阳本土相声的精神和文化,实现梦想的舞台,展现自我的空间。这支年轻的团队在钻研业务的同时,还不断吸收新鲜血液,至今“鑫荷相声汇”已积累相当一批活跃粉丝,成为辽沈地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相声团队。

“鑫荷相声汇”还得到了许多沈阳相声名家的专业指导,张千、周英伟、沈阳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杨振华与陈连仲等相声名家都曾指导、参与鑫荷相声汇的相声专场。名家指导,自身努力,与时俱进,促使“鑫荷相声汇”日趋成熟。

为什么要让相声出现在犀牛市集里呢?

1905文化创意园的首席执行官徐比莉说:“一度,沈阳相声相当热闹,不仅有本地的相声俱乐部,连外地的相声园子也试图要抢占沈阳市场,但最后,走的走,散的散,最后坚守的只剩下两家,其中一个就是鑫荷相声汇。扶植沈阳本土艺术发展,一直是我们犀牛市集的一个愿望。沈阳鑫荷相声汇其实已经常驻我们1905文化创意园了,本次犀牛市集上,鑫荷相声汇每天13:00——14:00点推出一场公益演出,不收门票。6月4日,犀牛市集结束当天,鑫荷相声汇将推出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相声盛宴。”

对于本次演出,鑫荷相声汇的圣朗说:“80元,我们让您爆笑3小时。我们的相声演员们会将一个个‘贯口儿’、一段段‘柳活儿’、一个个‘包袱儿’说得滴水不漏、抖得利利落落。带给听者一种精神的享受。此外,听相声不仅可以和年轻人结伴同去,还可以与长辈共赏,老少皆宜。”

一群热爱相声的年轻人,一群喜欢相声的观众,一个热心公益的文化公司,三种力量形成一股合力——沈阳相声在1905文化创意园有了自己的阵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鑫荷相声汇还将为沈城的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优秀作品。

演出时间

6月2日13:00~14:00

一楼大厅(免票)

6月3日13:00~14:00

一楼大厅(免票)

6月4日13:00~14:00

一楼大厅(免票)

19:00~22:00

相声剧场(门票80元一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