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完泪流满面 一个感人的故事讲了四年!

2017-05-28 07:1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年,足够一段懵懂感情瓜熟蒂落;

4年,足够一个初入职场的青年,晋升到公司中层;

4年,足够一片荒地,蜕变为万人居住的美好家园;

这是一个4年前就开篇的故事,

时至今日,终于迎来告一段落的日子——

很多人觉得“地产开发商”不就是盖房子、卖房子?其实不尽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房子不仅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人生的向往、一个梦想的落脚点、一腔情怀的践行地。

房子,不仅是承载衣食住行的生活空间,也是承载几十年丰盛梦想的人生容器。金辉·湖畔里,在这里的故事,虽然只发生在4年之间,只是现代化城市进程——这浩瀚长河中的一点一滴,却足以打动人心,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这里有欢笑与泪水、这里有激情与汗水,这里盛产了3000户家庭的喜乐,这里围合了10000余种精彩的人生。 

启程篇     

“4年前这里就是荒地,外卖都不配送”

面对前来购房的客户时,销售人员从来不避讳丁香湖的过往:“4年前这里是片荒地,2014年的时候,销售人员自己下班都要抢在晚8点公交末班车前,出行方式除了208路之外,几乎少有。所有外卖软件对这片区域都显示无法配送,吃饭只能在售楼处的食堂解决,马路上打车都费劲。”

金辉·湖畔里项目地块勘察

金辉·湖畔里排名前列次开工动土

金辉·湖畔里施工现场实景拍摄

当丁香湖区域环境还在发展中,甚至落后于城市其他区域时,金辉·湖畔里看到区域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毅然落子丁香湖,而排名前列批前来购房的客户也同样睿智。早在2014年,金辉·湖畔里就做出了“真正赠送完整一室空间”的产品,性价比超高,80-90㎡户型做到南北通透三房,迄今为止全沈阳也只有极少几家品牌开发商能做到。在当时,以二环旁高层价格,即可买丁香湖湖景洋房,以超大、实惠的空间功能,俘获了众多来自皇姑、铁西、周边塔湾车行的客户。在当年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金辉·湖畔里2014年8月开盘便迎来1个亿的销售佳绩,甚至晚上10点的售楼处还有客户看房签约。

金辉·湖畔里项目鸟瞰效果图

发展篇   

“挂着吊瓶接待客户,完成任务时大家都哭了”

“当年的热销状况,到现在都记忆犹新”,销售经理提到当年的盛况依旧有些许的兴奋。“2015年10月二环桥开通,我们项目就在二环桥下桥口,快速路通车带来的利好特别明显。正好当时一期洋房交房,首批业主入住后,切实地感受到赠送一室空间的好处,都感觉买两室住三房值。品质口碑加上交通、配套改善,当时售楼处每天都处于爆满状态。我们12个售楼人员根本忙不过来,每天加班到9、10点几乎是常态。当时销售部有个销售任务,压力很大。在任务日期最后一天时,每个人都打了鸡血,有个小姑娘生病还挂着吊瓶接待客户。终于在晚上7点完成任务。当时全体销售人员都兴奋得不得了,大家都哭了”。从手机里翻出那天晚上的庆功合影。照片上每个人都充满着喜悦与劲头,不仅是完成任务的开心,更是成功挑战自己的兴奋。

金辉·湖畔里对于区域发展的前瞻性眼光,在2015年得到充分的验证。二环桥的开通拉近了居民与城市的距离,开车40分钟就可以环绕沈阳一圈。与此同时,丁香湖公园的建设也顺利进行,各大帆船、马拉松赛事纷纷在丁香湖举办,沈阳人对区域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如今更是被誉为沈阳人心目中的“北方西湖”;每天在丁香湖跑步、锻炼的人也逐渐增多——全城稀缺的水资源,使得这片区域成为新的宜居置业地。而金辉·湖畔里也正因为占据二环下桥口区位优势,处于三区交汇,规划中地铁、学区一应俱全,成为所有购房者看房的排名前列站。当年认可湖畔里的业主赌中了这里的繁华,以超高的性价比拥有了温馨的家。

金辉·湖畔里项目效果图

成长篇   

“人有几个4年?我工作、买房、成家都是在这里完成”

“你看这个小姑娘,来这工作时才毕业没几年,现在已经在金辉·湖畔里买房、结婚了。”销售经理指着墙上的一张销售人员合影说:“不止是她一个,我们12个销售人员,有6个都在这里买房安家了。人生有几个四年,有人在这里工作、买房、成家,有人在这里从职场新人成为公司经理。这里已经不是一个工作的地方了,更是一个实现工作理想、生活梦想的地方。”

对于楼盘的好,销售人员可以说上很久,但是当他自己都选择这里,想必这里是真的很让人满意。“我父母家在北市场,从北一路过来到项目只要30分钟,等今年8月份北一路东西干道一开,这上下班就更快了。我们有人住在奥体,从二环过来也是30分钟左右。”二环桥的开通、北一路东西干道的开通、199公交的开通,还有地铁10号线也将于明年开通——这越来越多样化的交通路网,给丁香湖区域带来的便利,有目共睹。除此之外,铁西区政府西迁、丁香湖公园大力兴建、奥悦水上世界和新开河公园的规划建设,都将让这里进一步成长、成熟。

地铁1号线10号线换乘站-青年大街站

丁香湖实景拍摄

设计篇   

“图纸修改只要几十天,客户居住可是几十年”

“我们设计的房子,是要让客户未来使用很久的房子”,设计部经理说这句话时非常诚恳而热情:“只要图纸还没定,我就会反反复复的问自己,是不是可以更好,能不能再改好一些。将心比心,这些设计图纸的修改可能花费设计师几十天的精力,但是却决定了我们客户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生活,所以必须给予客户真正想要!”

设计部修改户型图纸

所有在沈阳或者来过沈阳的人,对沈阳都有一个印象:沈阳缺水。确实,除了浑河以外,最适合居住的莫过于沈阳最 大的内湖——丁香湖。但是相比浑河岸上单平米价格就在2万元上下的价格,二环上丁香湖区域目前7500元/㎡的价格可谓是价值洼地。

丁香湖实景拍摄

“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客户对湖景的喜爱,在设计户型时南北通透、开间尺度、观湖视角都是我们最在意的因素。比如我们设计270度的转角飘窗到底为了什么,又有什么用?从户型上来看,只是一个转角而已,但是却能为客户提供每天更长的日照时间,更多了90度的观景视野。这样的设计,不辜负人、更不辜负湖。”

这样用心的设计比比皆是,虽然金湖·湖畔里是毛坯房交付,但是我们看户型图能发现:“在设计之初,我们设计师已经考虑到业主装修的各种可能性,客户会发现玄关鞋柜、衣橱等地方已经有预留的空间,省却了砸墙装修的金钱和精力。而且我们户户赠送的多功能空间,是真正意义上的赠送。”相比其他开发商赠送部分露台、阳台,金辉·湖畔里的赠送空间,省却了装修时的封闭、砌墙等繁杂工序,让客户便利地得到实惠,在保证舒适的基础上,能拥有更好的空间体验,比如多一间房间,甚至是多一间南向房间。对客户来说,那就可能是多拥有一间书房、客房、老人房,甚至是二孩时代的必需空间。

金辉·湖畔里样板间实景图

园林篇   

“当客户入住时,我们的树木已经入住多年了”

“你看我们的树在布局上都是高低错落的,这在园艺学上叫五重造景。”主管园林的工程师指着窗外已经两层楼高的大树说到:“很多开发商都为了省钱在园区种小树苗,那种上的都是修剪了枝叶的枯树,长不了几年就都死了,住个三五年,园区反而光秃秃的。”

金辉·湖畔里园区排名前列次种植

“这些大个的树都是我们一棵一棵全冠移植运回来的,这样才能保证长势茂密。树顶的小枝杈我们都没有修剪掉,全部保留了下来,这种移植难度可想而知,但是一看就让人舒服,夏天在树下特别阴凉。”工程师熟稔地介绍园区内的植物,眼中的喜爱就像看着自家的花园。

金辉·湖畔里园林呈现实景图

工程篇   

“32万平土地,每一寸、每一户都在工程师心里”

“曾经的师父经常对我说:干工程的过程中一定要咬住、挺住,这样当你有一天路过这个项目的时候,你能对老婆、家人非常骄傲的说这项目是我做的。”

从2015年3月加入金辉·湖畔里,从一名土建工程师,成长为现在的两个项目工程部经理,这位工程人和每一位开发者一样,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工程就是痛并快乐着的工作,熬得是心血和精力,收获的是每一个老百姓的认可。”

金辉·湖畔里施工质量排查

据第三方工程咨询企业评测:在沈阳所有建筑项目中,金辉·湖畔里工程作业实测实量位列沈阳第2;质量风险,沈阳第5。正是对“老百姓的认可”的不懈追求,才带动金辉·湖畔里的工程质量与安全名列同行业的前茅。

金辉·湖畔里第三方检测现场

为了达到提前交付标准,金辉·湖畔里投入了许多资金和代价,以保证建筑质量,让客户提前入住。每年的冬天,金辉·湖畔里的工程作业都比其他项目早1个月开工、晚1个月停工。抢出1年的时间,提前百天甚至11个月交付给业主,让客户提前入住新房,开创了全沈阳的先河。“早交付一年,客户就相当于省了好几万,所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加班的就加班”。

金辉·湖畔里预验房现场图

在交付前6个月,工程部会组织多达3次验收,从顶棚到地面到开间,实地测量,联合物业、客服进行验收。金辉每一个人都将自己作为业主,为工程部“找麻烦”,以此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将可能发现的问题一次性避免。

用心篇   

“再好的商圈,不如家门口的便利店”

“说是开发地产,不如说是为购房者创造美好生活”,金辉地产集团营销副总金朋如是说:“这四年来,项目能取得今天的不俗成绩,只是因为我们干了许多客户真正需要的事而已。”

对于开发商而言,在园区成熟前就为商业招商,有一定压力的。但是身为业主的话,入住后会有怎样的需求?在这样的考虑下,金辉·湖畔里在业主入住前就进行商业招商,将各项商业配套搬到业主家门口。因为“再好的商圈,也不如家门口的便利店。没人会为一瓶酱油,开车10分钟到塔湾的家乐福超市购买。”

金辉·湖畔里商业街效果图

服务篇   

“拥有10000个家人,也是种幸福的体验”

“你知道吗?我们园区有个最美花园老太太,她家的花园是我们小区最美的!”物业部的小丁说到业主的事就像在说自己家的事:“在金辉·湖畔里做物业很幸福,有种拥有了10000个家人的感觉。有客户会给物业送自己种的花、蔬菜,或者各种自己做的食物,这种感觉已经不再单单是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对公业务了,而是如家人一样,可以互诉衷肠互相关爱。”

金辉·湖畔里园区花朵养护图

把业主当家人,是金辉·湖畔里物业的工作方式。不是说面对家人就可以随便干活,而是面对家人更加用心而周到。除了24小时保安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全园区无死角的监控系统、信息平台共享、物业管家服务之外,还增加了许多业便民服务,像钥匙托管、家政服务、存取包裹、老弱病人特护、雨伞和购物车借用等等。

金辉·湖畔里物业人员电箱问题排查图

金辉·湖畔里的物业正是金辉集团自持物业——金辉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一直以来,都以“温暖,等你回家”的服务宗旨,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也正是如此,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业主愿意骄傲地将金辉·湖畔里推荐给自己的朋友。

品牌篇   

“金辉·湖畔里的4年,只是一个开始”

4年时间,弹指一挥间,足以发生沧海桑田般的变化,金辉湖畔里,也已成为沈阳人心中的幸福家园。

新市府落址浑南,自贸区揭牌,城市向南的脚步匆匆,金辉·湖畔里故事的幕后主笔人——金辉集团又一次以城市南部领航者的身份跃入沈阳人眼帘。

从丁香湖到奥体,再到新市府,金辉集团以非凡的前瞻性紧跟城市发展,精准落子。在今年一举拿下丁香湖优步湖畔板块及浑南3大地块,完成浑南战略布局。这是对于沈阳南拓北进的深度理解,也是对于沈阳人居的再一次引领。与此同时,金辉集团将继续深耕丁香湖区域,在金辉·湖畔里南侧的金辉·优步湖畔地块将传承新的湖居使命,在规划、产品、品质方面全面升级,将为沈阳人的湖居情怀,呈献上更为精彩的动人诗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