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行无止境心驰万象 华润城交·车万象招商大会开幕

2017-05-26 21:3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6日,恰逢仲夏,荷风送粽香,竹露滴清响。此时节的沈阳,群芳吐蕊,百艳争芳,而在这座东北传统老工业城市之中,一场全新而来的汽车后市场革命席卷而来,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华润城交·车万象”在千呼万唤之际,震撼登场、优质盛放,成为汽车后市场的年度盛事。

华润城交公司领导、品牌企业大鳄、汽车行业巨擘齐汇一堂,共襄盛举,与其说是一场招商大会,不如说是东北汽车后市场有史以来最负盛名的风云聚会,车万象是华润城交公司排名前列亮相沈城的停车场加汽车主题商业配套项目。

东北著名商业街——沈阳太原街,交织着万象繁华的城市梦想,一座“华润城交·车万象”应时而生,在这一集商业、饮服、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的商业街区之上,成就颠覆传统汽车消费体验的领航者,以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先进运营管理,打造崭新的一站式车生活。

华润城交是华润置地旗下公司,专注于停车场及配套商业设施的投资与建设,采用先进的智能停车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管理经验,以“引领智慧交通、共建停车生态”作为新的公司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城市静态交通投资运营综合企业。华润城交公司以解决城市停难为己任,通过采用智能设备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的建设。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投资项目,目前已在天津、重庆、成都、沈阳、济南等多个城市投资和管理26个项目,车位数1.92万个。

作为东北排名前列汽车升级体验中心,“华润城交•车万象”以汽车文化为主题,打造有车生活的全新定位,成为集停车、洗车、美容、升级、保养、维修、零配件销售、保险,以及车友活动、交流、体验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生活馆。

“华润城交·车万象”宣告着东北汽车后市场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也将有力推动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车辆维修保养方面,告别4S店高昂的过度消费,告别路边门店良莠不齐的服务质量,来车万象即可享受更透明、更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对于玩车一族来说,高端车主俱乐部以及缤纷多样的越野、竞技、车展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高端的车文化交流平台。“华润城交·车万象”既是品牌产品优质的展示中心,也是为汽车发烧友专属定制的潮流生活馆,可以说是始于车,而不止于车。

“华润城交·车万象”即将荣耀开启,无限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