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亚·翰林世家提前交房 彰显大盘风范

2017-05-25 16: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东亚·翰林世家一期二标提前迎来交房,业主表示:大品牌开发商就是靠谱!

作为负责任靠谱的开发商,东亚翰林世家真的做到了!

有学区 小业主家门口上小学

东亚·翰林世家比邻童晖小学分校,并且自建双语幼儿园,小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在名校读书。比起其他人,这里的小业主更幸福,因为学校距离家非常近,可以比旁人多睡1小时。孩子拥有足够的睡眠,才能保证学习效率。

交通便利 沈阳各处任意去

东亚翰林世家门前几条干道上,设有十多个公交站点,121、113、127、162、281、279等多路公交车都在周边,连通中街、太原街、铁百、五爱街、北行、南站、北站、省公安厅、沈飞集团等。今年,更让广大业主欣喜的是,东亚翰林世家家门口新增了两条公交线路,延长的800线路,连通北站、五爱和三好街商圈,新增的200路公交,进一步拉近了三台子,丁香湖板块的距离。真的是沈阳各地随意去。

配套成熟 繁华就在家门口

东亚·翰林世家位于皇姑1.5环,所属长客乐购商圈,紧邻北行、北陵商圈,楼下采购、楼上享受。生活没问题!购物没问题!追求品质没问题!地铁和各路公交车还能将你带到太原街、中街等商圈!

提前交房 居住不等待

业主与开发商因为延迟交房的事情经常闹得不可开交,能够提前交房的开发商,都是好开发商。东亚·翰林世家彰显大盘风范,一期二标提前迎来交房,业主提前搬入理想新居。买房,必须选择东亚新华地产这样强大的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