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9家共享单车可以免押金了

2017-05-25 09:32:21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鼓励共享单车免押金和为用户上保险。记者当日从蚂蚁金服获悉,目前已经有ofo小黄车、永安行、小蓝单车、优拜单车、骑呗单车等9家共享单车接入了芝麻信用实行信用免押。

一位芝麻信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由你单车、迪呗单车和ddbike三家共享单车服务商也正在引入芝麻分,较快将在5月内上线。

另据了解,支付宝从4月29日开始上线扫一扫解锁共享单车功能后,为用户的骑行自动投保意外险。截至5月22日,用户通过支付宝在线理赔申请已被处理86起,其中有12例已经理赔完毕,21起在等待凭证上传中准备理赔中。理赔金额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其中较快一次从发起申请到赔款到账仅用4个小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