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水上项目景区“抢”在端午前开业

2017-05-25 09:31:10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5月24日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与六一儿童节临近,省内水上项目景区“抢”在端午前开业,以迎接即将到来的亲水游需求。

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5月28日开业,景区还推出节日主题相关活动,如温泉养生世界在端午期间免费赠送祛病活血雄黄酒;海底两万里自己动手制作民俗五彩香囊;六一儿童节举行卡通明星见面会活动,为儿童打造的卡通明星齐登场。扩建1.7倍的二期项目今年也将对外开放,新增巴厘岛神迹区、儿童戏水区、巴厘岛风情酒店三大区域,扩增八大大型管道游乐项目。

多家旅游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过后,省内漂流、水上乐园、海滨线路将陆续上线,随着省内旅游市场、景区设施逐渐成熟,预计今年水上市场会比去年更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