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马拉松滨水赛道下月开工 全长42.195公里

2017-05-25 09:24:42 来源: 沈阳日报

5月24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为了配合一河两岸建设,沈阳从下月开始将对浑河两岸进行整体改造。其中,沈阳将在浑河两岸建设马拉松国际标准赛道,全长42.195公里。

据了解,马拉松国际标准赛道起终点设在奥体中心广场,利用浑河滩地形成西起胜利桥、东至新立堡桥的环形赛道,宽度6米,全长42.195公里。工程需新建8.8公里、改造20.05公里,新建赛道与现状桥梁人行道连接梯道。据了解,该赛道还计划建设马拉松10公里广场,马拉松半程广场、马拉松起点广场。

除了马拉松赛道外,沈阳还将借这次改造机会,对整个一河两岸景观进行综合治理。据了解,有关部门目前正计划在浑河南岸建设钢琴广场,目前点位预计在市民公园西面。

另外,为了配合这次整体改造,今年春季沈阳开始实施南阳湖桥至新立堡桥间的南北两岸滩地滨水矮生植物带和近水林带绿化补植工作。截至目前,沈阳已补植1.5万株柳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