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前交房实力担当 东亚•翰林世家用品质兑现承诺

2017-05-24 13:5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过许多路,最美的依旧是回家路。继东亚·翰林世家一期一标提前办产权后,一期二标又提前迎来高品质交付。东亚·翰林世家用责任与速度,为业主提前铺就幸福归家路!

精雕细琢,打造匠心精品

数百个日日夜夜的精雕细琢,无数次伴着汗水精心打磨,只为迎接您与家人的优质回归。每一个细节都悉心刻画,每一处景致都值得回味。在这里,一切都源于对品质的优质苛求,大到建筑立面、景观布局,小到草坪高度、地面缝隙,一砖一瓦都用心铺就,一石一木都精心雕琢。

日夜兼程,品质兑现承诺

东亚•翰林世家在保证产品多方面优质的基础上,项目施工人员日夜兼程,狠抓细节、严把质量关;各部门全方位通力合作与严谨配合,只为提前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16年10月,一期一标优质交付;2017年5月初,一期一标提前办理产权;2017年5月25日一期二标迎来提前高品质交付……”无数荣耀与赞美的背后,凝聚着东亚·翰林世家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加倍用心。

实力担当,见证东亚魅力

如果说交房是一种承诺,那么提前交房便是一种实力担当!

并不是每个房企都能做到如此,这不仅需要强大的资金实力,同时更要具备对开发节奏精准的把控力!而东亚·翰林世家提前办产权、提前交房的行为,不仅体现出东亚新华地产强大的开发实力、履约能力,更体现出东亚人对品质与责任的始终坚守。

用心呈现,力争尽善尽美

对于东亚•翰林世家来说,项目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每一次的提前交付,都不敢有分毫敷衍,每一处细节都坚持严格把控,务必达到尽善尽美,用心呈现一个优质新居。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总有一些幸福值得等待。东亚•翰林世家专于精工、臻于匠心,力求以较大的努力,优质兑现让业主满意的居住体验。四期新品载誉加推,建筑面积70-130平通透小高层,倾城热销中!

销售热线:024-86378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北陵公园正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