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土拍快讯:棋盘山风景区一地块成功出让

2017-05-24 10: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沈阳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了一场公开拍卖。位于棋盘山风景区的宗地编号SFXC17-019号SFXC17019地块,成功出嫁。

这块地最终被98号牌沈阳森林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以每建筑平方米683元的价格,共计510万元竞得。

据悉,这块地将用来规划建设熊猫馆,棋盘山风景区又将增设新风景,沈阳人又将新增了好玩的去处,为沈阳的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棋盘山知名景点:

花果山神秘谷


花果山神秘谷,有神秘莫测的原始部落,有西南边陲的遥远问候,有古朴自然的奇特建筑。花果山神秘谷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沈阳花果山神秘谷毗邻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南门,是沈阳、铁岭、抚顺的交界地,占地面积约100余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旅游、度假、商务、娱乐、拓展训练于一体,以原生态和古朴文化相结合的旅游景区。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由原沈阳市动物园(市区小河沿)搬迁新建而成,是沈阳市重点旅游项目,园内饲养动物100余种、3000余只,是东北一流水平,全国驰名,规模宏大,生机勃勃的森林野生动物园。

关东影视城


关东影视城坐落于高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内,占地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内有清末民初各式风格建筑177栋,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文化教育、实体经营为一体,是国内少有一座展现20世纪初期关东风貌的大型影视城。

向阳寺


向阳寺为明代古刹,坐落于棋盘山北麓的秀湖风景区内。相传清太祖努尔哈赤入关前,曾在此与老方丈谈天说地,感悟人生,茅塞顿开,由此一举夺取天下,建立大清王朝。此寺原占地面积数百亩,共有上下两层殿堂。上层殿供奉观世间菩萨、十八罗汉等全身塑像,绘有彩色壁画。下层殿供奉四大天王。此殿南侧建有砖塔一座,佛堂一座。殿门匾额高悬,刻有“双峰翠水”四字。原寺已毁,如今的寺院为依照原貌而重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