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二环桥墩下沉?专家:不会致垮塌

2017-05-24 09:00:39 来源: 辽沈晚报

昨日14时,沈阳市城建局接到相关部门通知,有市民反映南二环揽军路段桥梁出现墩柱下沉,沈阳市城建局立即组织桥梁维护单位、检测及设计单位,排名前列时间到达现场实地调查,发现南北两幅桥的盖梁出现相对高差,经市城建局组织检测单位、设计单位、养护单位有关桥梁专家分析,该高差不会导致桥梁垮塌,并于当日下午16时开放桥上桥下的交通。
  为进一步保证桥梁安全运行,经研究,封闭桥上内侧一个车道50延长米的交通,并组织检测单位继续进行专项检测,如检测后无安全隐患,将开放局部封闭路段,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