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新西兰中国贸促会辽宁办事处落户皇姑

2017-05-23 08:10:57 来源: 沈阳日报

提起新西兰,你的排名前列印象是什么?优质的奶粉、蜂蜜?滋润的羊胎素、保暖的雪地靴?还是旅游、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不管是哪种,咱辽宁人都将触手可及了。

5月22日,新西兰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办事处正式落户皇姑,成为其继浙江、四川、河北、江苏之外,在中国设立的第五个办事处。

针对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新西兰优质奶粉、蜂蜜等特色产品,辽宁办事处将着力推广新西兰本土特色商品直销平台,让辽宁人足不出户即可在跨境电商平台上,以最实在的价格选购到正宗的新西兰商品;与此同时,还将定期发布对接新西兰旅游和留学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