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共唱 不负期待 东樾城·520音乐盛典引爆沈阳

2017-05-22 16: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摩 肩 接 踵  、万 人 空 巷

川 流 不 息  、 人 声 鼎 沸

5 · 2 0  东樾城引爆沈阳 

另一种方式说爱你

5·20,歌王张宇空降东樾城,唱响沈阳!

5·20,数千位沈阳人共同见证一场视听盛宴!

5·20,全新城市生活在东樾城揭开神秘面纱!

重温经典,全城歌迷奔赴东樾城

盼望着,期待着,激动人心的5月20日终于来了!张宇等实力唱将登上东樾城音乐盛典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了数首经典曲目,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傍晚时分,东樾城营销中心聚集了大批歌迷,售楼处门前宽阔的马路上挤满了汽车,气氛十分火爆。由于歌迷聚集过多,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主办方提前检票入场。

华丽炫目的灯光秀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外籍DJ的激情开场后,520音乐盛典的演出正式开始。重金属唱团——皇家公爵乐队激情翻唱经典曲目,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北漂热血摇滚组合——天空乐队用霸气十足的台风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东北话改编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孙燕姿御用伴舞——DP舞团带来性感火辣的舞蹈,劲歌热舞引来了尖叫声连连,现场的气氛更是火热。

在众多歌迷的期待下,歌王张宇终于登上舞台,压轴出场极具魅力,沧桑的嗓音唱起《月亮惹的祸》,台下尖叫声不断!一首《趁早》更是引来了观众们的千人合唱,瞬间引爆了音乐盛典高潮 。

台下歌迷高举的粉丝灯牌和台上炫丽的灯光交织在一起,歌声、掌声、尖叫声汇聚成一片热情的海洋,在嗨爆全场的《大女人》中,这场视听盛宴圆满落下帷幕。

唱响沈阳实力献声 冠军悬念揭晓

一首歌谣一座城,旭辉深深扎根于沈阳这座城市,与沈阳共成长,致力于成为最懂沈阳的开发商,以实际行动给予沈阳正能量,自3月20日【唱响沈阳】旭辉首届歌唱大赛开唱以来,数以千计的沈阳人用歌声为沈阳呐喊助威,共同为沈阳输出正能量!

百万平东樾城 开启大东生活新篇章

互动环节中,张宇跟大家分享了来到沈阳的感受,谈到选房子,张宇毫不保留的说,最看重交通的便利性,开发商的品质等,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幸福安家。

东樾城正是这样一座交通便利、幸福宜居的百万方大城。自旭辉执地大东以来,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开放、数千人共赏魔幻马戏嘉年华,样板示范区惊艳绽放、520音乐盛典嗨FUN沈阳……东樾城始终聚集着大东、乃至全城的目光。

520音乐盛典在东樾城震撼落幕,新的大东于东樾城刚刚苏醒。大城已成,旭辉华宇·东樾城即将盛大开盘,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