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杏林泰美丽》首映 惊喜亚洲影视、医美两界

2017-05-22 10:5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晚,沈阳市卢米埃影城,人潮汹涌,嘉丽云集。《杏林泰美丽》的首映式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的名媛嘉丽,这部由由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出品。中泰两国电影人倾力打造的青春励志巨作首次与现场观众见面。

缘是爱的开始,情是爱的过程,《杏林泰美丽》男女主人公在情与爱的世界里寻找到了爱的真谛。

这部由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出品,中泰两国电影人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电影——《杏林泰美丽》首映式现场人气火爆。

电影故事讲述了女主人公萨娜在一次意外中受伤毁容,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恳请医术高超的整形医生文杰做修复手术。靓女与帅哥医生很快从相识到相知,在熟悉过程中竟意外地发现在儿时这对异国男女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女主人公不远万里的求医路成了再续前缘的追爱之旅。但追爱道路布满荆棘,萨那与文杰的爱情遭到文杰爱慕者设置的种种障碍。面对来自社会、家庭、以及不同文化背景差异的压力,让这对年轻人经受了爱的考验。

这部电影一经推出,引起了全亚洲电影界、娱乐界以及全球医美行业广泛关注。随着这部电影在泰国全线上映,热度一直不减。影片引起众多电影人的关注,也深受观众的喜爱,票房一路走高,一场颠覆医美行业理念的革命已经开始。

电影《杏林泰美丽》由泰国著名导演弄塔帕,国内知名导演于雷联合执导,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创始人史灵芝女士担任了该片制片人和总策划。导演弄塔帕在泰国颇有名气,素有“泰国冯小刚”的美誉。他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在泰国连创收视佳绩。

本片制片人、总策划史灵芝女士多年前就与泰国皇室及演艺圈的众多明星结缘。2016年8月,杏林成立了泰国明星定制基地,在整形技术相当成熟的泰国,这是全球少有的海外明星定制基地,先后为近百位泰国明星提供了医美服务。

看着众多演艺界新生代力量在杏林蜕变与成长,史院长见证了诸多明星们的成长故事。她被明星对演艺事业认真的态度所感动,被他们对美丽追求的执着产生敬佩。在因缘合和之下,杏林决定拍摄一部体现年轻人为追求梦想努力成长的青春励志剧。

史灵芝院长告诉记者:“杏林整形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自己的使命——创造美。杏林人相信美真正的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从古希腊时期开始,美与爱就像一对双生子,密不可分。杏林在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来美的同时,更希望他们的人生能够充满爱,希望每一位杏林的朋友都拥有像电影中男女主人公一样圆满的人生。”

本片女主人公由2016年泰国人妖选美赛事的总冠军兰斯曼领衔主演,泰国著名演员尼鹏、阿替瓦参演。中国实力派演员王娟、卢昱君等在该片中倾力奉献。

在该片中担任总协调的泰国中文电视台吴南江台长介绍,该片横跨中泰两国3819公里距离取景,同时以北国风光和东南亚海域风情为背景,为观众呈现了一段跌宕旖旎的异国爱情故事,更有现代医美技术下塑造的俊男美女,令观众惊为天人。

首映当天,萨娜的扮演者兰斯曼来到现场,这次可谓是本色出演的他,兰斯曼本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当记者与他开玩笑,在真实生活中接受整形手术时有没有“爱上医生”时。

兰斯曼笑着说:“自己手术时,得到杏林医院医生们很多的关爱。这些医生真的很帅很有气质,作为一名求美者,看到医生认真严谨的态度,为了自己的美丽悉心付出,十分的感动。在杏林的日子对于医生有感恩之情的。所以,杏林的医生是会被每一个爱美之人爱上的。”

兰斯曼的出场让台下观众惊呼。精致的五官,柔美的表情,他的一颦一笑都可谓是优质女性的典范,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兰斯曼如同电影中所扮演的萨娜一样,在生活中其实是男儿身,是泰国近两年来最耀眼的新星。

电影《杏林泰美丽》首映取得圆满成功,这部由中泰两国精英电影人团队共同打造的青春励志电影,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更为杏林在医美行业树立了文化的丰碑。

同时,《杏林泰美丽》电影也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