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利好!沈阳自贸区产业集聚效应显著

2017-05-22 08:48:56 来源: 沈阳晚报

“自贸区沈阳片区揭牌以来,海内外企业纷至沓来,已有360多家企业入驻五洲城,自贸区集聚效应日趋显现,当初选择苏家屯选对了。”五洲城潘经理感慨万千。5月18日,记者从苏家屯区了解到,自贸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目前,苏家屯区平均每天办理审批业务75项,499家企业落户自贸区,内资企业495家,注册资金56.73亿元,外资企业4家,注册资金5.58亿元。同时,该区完成商务部变更备案16件次、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36件次,该区经济发展态势持续稳定向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