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保督察组转交沈阳第二十三批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2017-05-20 10:32:10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邱菊)5月18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辽宁省转办了第二十三批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其中涉及沈阳市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65件。案件涉及14个区、县(市)、开发区,其中和平区4件、沈河区8件、大东区7件、皇姑区7件、铁西区5件、浑南区6件、于洪区5件、沈北新区8件、苏家屯区5件、辽中区3件、新民市3件、康平县1件、法库县1件、经济技术开发区2件。

所有转办问题已全部排名前列时间交办相关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办理。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正在积极行动,立接立办,边督边改,迅速组织核查,依法依规办理、问责。

截至目前,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沈阳市转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1009件。其中排名前列至第十八批案件已全部办结并上报办理结果。已办结案件结果将按批次在市政府官方网站和《沈阳日报》进行公开公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