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茂业中心“美领商务经济 高级商政平台”

2017-05-19 19:0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领事馆领事处沈阳茂业中心新址奠基仪式

2017年5月19日,碧空如洗,这是一个改变格局的日子,城市的升级又一次加码。经过美国领事馆领事处工作人员沈阳多地择址,多番实地考察,沈阳茂业中心以无可比拟的位置核心优势、国际化的商政综合体平台、优质的项目品质、安全的物业管理系统,最终让美国领事馆领事处相关负责人决定落址沈阳茂业中心,并于5月19日举行美国领事馆领事处沈阳茂业中心新址正式动工仪式。

活动当天,省市相关领导、美国驻沈阳总领事及美国领事馆领事处工作人员、各国领事馆代表以及茂业集团领导亲临现场共同启动奠基仪式,下午15:00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就美国领事馆领事处入驻沈阳茂业中心,茂业集团副总经理周宪民先生发表讲话,表达诚挚祝贺!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顺利举行。

沈阳茂业中心“美领商务经济,高级商政平台”, 150-2000㎡5A写字楼全球招租,金廊壹号58-135㎡商住两用现房热销,330-480㎡平层大宅即将荣耀面世!选择茂业,就是选择与世界共同进步。

沈阳茂业中心,以311M特别高度成为金廊沿线最为耀眼的地标式建筑。40万平米的综合体项目涵括5A级写字楼、金廊壹号公寓、平层大宅、茂业百货、JW万豪酒店等,商务氛围浓郁,交通四通八达。此番美国领事馆领事处的正式动工,不仅为东北三省市民、美国友人提供往返便捷,促进中美双方合作交流、促进美领经济下相关产业链蓬勃发展,更将高级商政平台引领至一个崭新的高度。沈阳茂业中心作为高级商政平台,不仅在沈阳金廊沿线闪光熠熠,更由此将茂业集团展现全球。

当天,沈阳茂业中心营销中心内同步活动亦是精彩纷呈,其中“超级英雄驾到”“手工DIY”等为来宾朋友提供一个少有的新鲜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