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沈阳新房价格比上月涨1.8%

2017-05-19 08:16:47 来源: 辽沈晚报

今年4月,沈阳房价继续升温,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4月份环比上涨1.8%,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1%,较上个月扩大1个百分点。
  5月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8%,与2013年5月份持平。这相当于100万元的房子,4月份买比3月份买将多花1.8万元。
  从面积来看,90平方米以下区间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7%,90-144平方米新商品住宅成交价格环比上涨2%,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8%。由此可见,4月份前期涨幅较慢的90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住宅升温较快。
  从同比来看,4月份,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上涨6.1%。其中,90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8.1%,90平方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4.7%,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4.2%。9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型住宅同比涨幅仍然大于改善型住宅。
  4月份,沈阳二手房销售价格也迎来了1.1%的环比上涨,涨幅较上个月扩大0.5%百分点。同比上涨2.5%,涨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从面积来看,9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2.1%;90平方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3.7%;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环比上涨2.2%,同比上涨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