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沈高铁钢轨铺设进入沈阳区段

2017-05-18 08:30:49 来源: 辽沈晚报

日前,在新民北站,随着牵引车将一根长达500米的钢轨牵引至无砟轨道上,京沈高铁钢轨铺设进入沈阳区段中铁三局管段,这是继4月29日中铁三局提前11天完成无砟轨道板铺设后,进入又一个节点目标。
  京沈客专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自北京星火站引出,途经河北省、辽宁省,止于沈阳站,全长698公里。其中,辽宁境内406.8公里。全线山丘多,地质条件极为复杂。施工中,建设者们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员、机具投入,确保了轨道铺设任务的完成和工期目标的实现。
  京沈高铁东接哈大、沈丹,西连京沪高铁,是沈阳至北京的第二条快速铁路通道。建成开通后,北京至沈阳运行时间压缩至2小时30分,对促进东北地区经济建设,振兴老工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