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山50套典藏房源 席位分秒必减

2017-05-17 15:1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地产市场向来风起云涌,大品牌开发商分霸江山,房企之战从未停歇。从整个沈阳布局来看,铁西市场走势紧俏,势必会带来新一轮的区域价值提升。纵观铁西各大楼盘,不乏各大开发商,万科蓝山可以说是在售项目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个项目,不妨借此机会细品蓝山。

万科·蓝山是万科幸福系作品之一,位居铁西新核心,坐拥三大商圈,万象汇、星摩尔、北一路万达咫尺可享。集兴隆大都汇、大润发、四维羽网会馆等多元生活配套,拥启工二校红梅校区、清乐中学进驻,更有红梅创意产业园这座即将呈现的6万平“生活梦工厂”和v-link社区服务,从建筑本质到生活配套都给予业主悠然的舒适感受。为了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万科蓝·山用心打造生活配套,目前地利生鲜、成长中心已盛大开业,鑫隆嘉生活超市,幼儿园等生活配套也已呈现,项目西侧商业街基本售罄,更多生活业态即将逐渐完善。

万科·蓝山目前在售的10号楼建面约90㎡精品两房产品,广受消费者推崇,剩余房源不足50套 ,其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较大程度的保障了采光及通风效果;贯穿南北的舒朗客厅,更是让视野收放自如。全线精装系产品,都将万科的人性化理念运用其中,成就居住者的奢适空间。在这里,悠享奢适空间的同时,体验传统工业元素与园林绿植相结合的景观。生活每个细节尽善尽美,少数人方能成功优选。万科的一切用心,期待更多人来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